Saturday, March 12, 2011

茅草山,我来了!

凌晨五点坐巴士出发,七点十五分左右抵达士毛月茅草山山脚,已经见到路边两旁的车水马龙。

下了巴士,才发现华人的生意头脑真好,油棕园里原来有泊车服务--


收费RM2.00


我和Josephine上山前于入口处留影


见到有学院生组团来爬山


还在徒步树林里


见到同事西瓦立于树旁十分优雅


我也在此留下倩影
(只是掌镜的人摄影技术麻麻='=)


终于看到茅草了,山上人影憧憧


不能怠慢,我也要快步赶上去


啊,登高一看,看到大地的图腾


看到远山的云海


茅草背后有隐约的人影


金色茅草在闪烁


徐风掠过,婀娜摇曳


向左摆摆


自由摇摆


看谁最摇摆


这个坡最陡,下山的人都小心翼翼


我和Carmen,背后的山坡茅草最浓密


后面的帅哥吃了辣死你妈垃圾别乱丢哦!


我、Carmen和苏姐及Jo 合照


我与Carmen三姐妹


Carmen的两个妹妹


爬山时记得回头望望,风光无限


我们还要继续攀上这个山头去插国旗


看看来时路


耶,我们成功登顶!


欢迎你们爬上400米高的Broga Hill


上山容易下山难,功成身要退

呵呵,终于登上茅草山!可惜人太多,许多大石头都被占据,无法好好取景。有机会,我还会再去一次,看看日落的美景!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可是穿得很美上山啊…@_@

cindyq said...

爽哟!一大班人一起浩浩荡荡爬山,过瘾!
可惜我住得太远,不然也要凑一脚。。。

喂,shmily,以后先打个招呼嘛,
如果是holiday,还可以安排呀!

cindyq said...

对,会【很】辛苦吗?
上山多少时间?下山很快啦?

Shmily said...

Vincent,
哈哈,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啦! 这么美丽的茅草山,当然要有漂亮的衣服来陪衬:-)

Shmily said...

cindy,
呵呵,有机会的! 下回找个周末/日去就行了呀:-)
估计上下山的时间在两小时内,因为要拍照,要等队友…等等,我是用了两个半小时。如果还要在山头乘凉、谈天、野餐什么的,时间就会更长一些了!
我觉得不是很辛苦,只是如果平时很少运动,爬山后遗症是会有的,就是小腿和膝盖会酸:-)
你一定没问题,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