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巧克力榛果小蛋糕


chocolate hazelnut cupcakes

榛果买了一个星期多,于是趁三月二十五日--May的生日那天,我在百忙之中(原本因为太累不想做。结果睡醒一觉精神充沛后就动手开工了!)做了这个小蛋糕为她庆生。

材料:
A:牛油125克、黄糖100克、鸡蛋(B)2 粒(打散)
B:普通面粉130克、发粉 1 茶匙、巧克力粉 1 汤匙、榛果粉50克(可买榛果自己磨)
C:巧克力粒60克

装饰:
鲜奶油一些(打发至结实,装入挤花袋)、彩色糖粒少许

做法:
1. 将(A)料的牛油及黄糖搅打至幼滑,慢慢搅入蛋液后,加入(B)料拌匀。
2. 加入(C)料混匀后,舀入已放纸杯的模内至八分满,排在烘盘,放入已预热烘炉,以150度烘20至25分钟,取出待凉。
3. 将(2)挤上鲜奶油,撒入彩色糖粒即可。


看起来很吸引吧?


可惜我的挤花功夫还待磨练=.=

哎呀,小孩子和吃的人不嫌弃就好了啦!嘻嘻~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挤一块给我,我不嫌弃的 =P

追梦者 said...

我多多都不够..^^

Shmily said...

Vincent,
好的,下次挤多一点给你,XD!

追梦者,
欢迎光临!
你的小故事好多,好好看哦!有空我一定慢慢把它们好好看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