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今日寿星

因为二月很短,所以三月一日庆生的人很容易被错过。

今年我记住了,而且幸好家里的材料也很足,赶忙做了一个蛋糕作为朋友Jo的生日礼物。

知道Jo喜欢吃芝士蛋糕,但是不用烘焙只需冷藏的芝士蛋糕 ,从冰箱拿出来后放久了就会变得软绵绵。加上这么热的天气,又得置放在汽车内一段时间才取出,因此我果断地选择了经过烘焙的香橙芝士蛋糕。


刚刚出炉,用手机拍下的蛋糕

(发觉我的新手机拍出来的照片都蛮OK的!)


经过本人巧手装饰后的香橙芝士蛋糕~美呆了呗?:D


看看寿星女捧着蛋糕喜不自胜的样子就知道蛋糕多受落~


courier by hand from me :)

(咳嗯,Carmen的摄影技术真的有待改进!)

瞧我帮她们拍得多漂亮!


Carmen & Jo

办公时间混出来庆祝生日太匆匆,有些朋友都来不及和寿星女及蛋糕拍照。

Anyway,

Jo,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咱们友谊永固!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好想尝一尝你做的蛋糕!>.<

Shmily said...

Vincent, 有机会的。等我没有那么忙,公司行政和职务分配稳定下来后,能不能搞个网友聚会?但是,期望别太高,毕竟我只是'低'手而已!:P

师奶 said...

到目前为止,我只是看的份儿......

Shmily said...

师奶,几时你有空来我家,告诉我你想吃那一种,我做给你吃。:-)

cindyq said...

shmily是有❤人~~

我也想要一个生日蛋糕,可以courier给我吗?:)

Shmily said...

cindy,等我去问问看,可以courier蛋糕的吗?到达你手上的时候会不会只剩空盒子?…因为被邮差半路吃掉了,哈哈:P

欧阳依依 said...

Shmily,

你的部落格装修了,很好。

你的手总是那么巧,好想搬去你家隔壁哦!
呵呵呵。。。

Shmily said...

依依,我也不厉害布置我的部落格,只会换照片而已! 我也希望有你这么水当当的芳邻,赏心悦目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