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五味杂陈

单位合并后,因为一起工作济济一堂的同事多了,办公时间也长了,上班的时间早了(很早哦!),原本负责的案子换了,结果适应期间的我,干得有点人仰马翻的感觉!

早、午餐的时间变了,星期一到星期四的schedule排得很满,不能回家吃三姐亲手煮的温暖饭菜,真的很不爽啊!

扩建了的公司,走动的范围大了,有时候还真‘ 奔波’,双脚都受折腾了!

啊啊,幸福的日子已经消失了!我的天空,为何铺满灰色的云朵?

想念早上起来打气功,偶尔还能腾出时间烘蛋糕当下午茶的快乐时光,怎么也和我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了呢?

不近人情,永远对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建议说“ 不!”的老大,你的姓氏是否已改成‘ 吴’,字‘ 德 ’呀?

我要称呼你 ‘ 吴德 ’先生了,Mr. No !

这个星期天还要开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遴选主席等执委,又得无薪加班,身心俱惫!

然而,再烦再累再苦再气的日子,我不会忘了微笑~然后再告诉你:


"I'm doing okay, not great, not amazing, not horrible,just okay. And that is okay. " 我过得还可以,不好不坏,不惊不喜,一切只是还可以。

10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加油呀!一切习惯了ok啦!

天天天蓝 said...

加油,不管多么不开心,记得给自己一个微笑!

欧阳依依 said...

记得有我支持着你哦!

Vincent Cho said...

一切都会过去的,就当作是全新的工作环境出发就好。

cindyq said...

"I'm doing okay, not great, not amazing, not horrible,just okay. And that is okay. " 我过得还可以,不好不坏,不惊不喜,一切只是还可以。

喜欢这一句。

shmily,生活不尽如意,加油!别气馁!苦日子会过去的。。。

名师安娣 said...

加油加油,原来你之前这么得空的,哈哈哈。我想习惯之后就没事了。

Shmily said...

baikaishui,
谢谢你,我知道我必须习惯:(

huihui,
谢谢!只要想到明天就是星期五,我一定会开心微笑:)

依依,
有你的支持,我会坚持!*_^

Vincent,
是啊!把自己当作重新出发的新人~。~

cindy,
英雌所见略同:

"I'm doing okay, not great, not amazing, not horrible,just okay. And that is okay. " 我过得还可以,不好不坏,不惊不喜,一切只是还可以。

我也喜欢这一句:D

苦尽甘来、先苦后甜、苦中作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等等的道理我懂,一定挺得过的!

名师,
之前不是‘那么得空’,只是现在只有‘一制’,没有以前‘一国两制’那么爽,工作时间又变长了才会觉得现在属于自己的空间少了!@.@

师奶 said...

其实你现在几点上班和下班呢? 现在的打工时间是很长的, 只不过是执行员吧了,就不能 9 to 5 了, 要卖身的. 是的, 一切都回习惯的. 公司扩建了,就当作运动, 我看报纸说, 我们要每日步行一万步才健康. 加油吧, 朋友.

Shmily said...

师奶,
现在1 session 的day shift是7.30 a.m. - 3.30 p.m.,因为有友族同胞,星期五就早,12.30p.m.,可是另外有一天就要到4.10 p.m.累哦!还有周末的会议和OT呢?=.=

greenforest said...

我也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