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Rossi is back



瓦伦蒂诺-罗西在本周早些时候驾驶雅马哈赛车进行了46圈测试,测试过后小飞侠状态良好,意大利人也准备复出,但他还将再次接受医院的体检,只有通过体检罗西才能复出。  

 
  2010赛季MotoGP锦标赛意大利站上,雅马哈车手瓦伦蒂诺-罗西在周六练习赛中摔车,导致右腿开放性骨折。原本预计罗西的康复时间将有4-5月,但是小飞侠康复神速,他已经在酝酿出征本周末的德国站了。      

罗西说:“与米萨诺的比赛相比,我在布尔诺感觉好多了,跑了八圈之后我的肩膀和膝盖有些疼痛,但在过去五天的时间里我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
我希望能够尽快回归赛场,但是必须得到医生的认可,不过我已经做好所有准备。”

真高兴看到小飞侠罗西重回赛场的消息!他缺席的六个星期,我都没兴趣看赛车了。希望小飞侠能尽快恢复状态,再显神威!

(新闻与图片摘自ESPN中文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