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圣泉、活火山、梯田

走过乌布,我们抵达了Tampak Siring的安普圣泉庙(Pura Titra Empul)。


入门票一人十五千卢比


游客中也有不少日本人和韩国人


右下角为赣居居的Josephine背影
进门入庙先看规则:


还好当时我的‘好朋友’还没来*——*
走走瞧瞧拍拍照。


巴厘庙的门槛特色


Ivy和我


我和Josephine


神像四立


有些禁地游客是不准进入的


双龙出海?


我和Ivy双姝入镜


当地信徒正在准备膜拜的东西


当地信徒正在进行膜拜


Ivy偷偷在人家后面作参拜状

一看就知不合格,因为她的穿著和别人不同,哈哈! 我不与她一般闹玩,光明正大地--


在浴池前拍照

安普圣泉庙约有一千年历史,这里有天然的清澈泉水,终年畅涌,让当地的信徒饮用、沐浴,甚至可以治病驱魔。


信徒在池水中沐浴


数一数:几个水龙头?


虔诚的沐浴信徒


从最左的水龙头洗到最右边的


畅涌的泉水


我和Ivy


四人行合照


不沐浴的信徒在池前参拜

安普圣泉庙的主角登场:


三个天然的地底喷泉


奇妙地源源不绝

我们的司机介绍说,这里有一座“友情的桥梁”————


Jambatan persahabatan

既然如此,我们当然要来拍拍照啦!


戴小红帽的是司机,后面那位是路人甲

去掉路人和司机,我们再来一张“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我、Bee Bee & Josephine
(可怜掌镜的Ivy没得入镜哩!:( )

据说,桥梁后面的山坡上有一座以前的皇宫,不能进去参观。


看到吗?看不到吧!

看不到就要走人了! 柳暗花明又一村。转角没有遇到爱,原来是————


可以杀价的路边摊


像去极乐寺那样的一排档子


最兴趣看巴厘人的头顶功


巴厘之花处处可见


最欣赏这些艺术品

不过,由于赶着上金塔马尼吃午餐,所以我们并没有在这里大肆购物。(讨价还价、和小贩们斗智斗勇需要时间的呢!)


Yeah, 我来了!


我身后就是著名的巴杜尔活火山及巴杜尔湖


头发乱了,再来一张

金塔马尼位置约海拔1400米,所以气温较低,风很大,会有点凉意。


雄伟壮观的巴杜尔活火山(Gunung Batur)


雄伟壮观的巴杜尔活火山和我:)


我和美丽的巴杜尔湖(Danau Batur)


湖光山色,风光明媚


相看两不厌,巴厘活火山


在这里用午餐


餐厅入门处


Josephine的自助餐食物选择

(我和Ivy嫌自助餐的价钱太贵了,食物又好像不太合胃口,所以没有吃!)


屋檐下的餐桌


这里位置最好,可一边用餐,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


Josephine一直拍呀拍,还录影呢!


大拍特拍不放过

拍够了,下山到Ceking Tegallalang看梯田去也。

天呀,那又是另一番别致景色!



不是沧海桑田,是椰树梯田


美不胜收啊!


梯田
又是谋杀菲林的时候!


我们在前,梯田在后


假设我们立于梯田中


我羡慕后面山腰的人


大人小孩吃茶看景多自在
美中不足的是


这个梯田有点秃头哦!^.^

哈哈哈,是我们来的时节不凑巧,田园已收割部分,所以不完美圆满啦!

巴厘游下一篇,还是去看庙,呵呵!

2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那位司机也很配合一下,哈哈!

Shmily said...

验光师,
是啊!叫他拍照,他也会摆姿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