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巴厘的初夜

六月七日(星期一)

抵达巴厘岛时,已经是晚上七点多。

入住酒店后,吃了晚餐,我们只能在酒店附近走走,看看巴厘的夜景。


Jalan Legian这条街俗称洋人街,因为洋人旅客最多。


商店橱窗设计得美奂美仑的,相对的货品价格也较高,是专门做洋人游客的生意的。

我们只能走马看花,window shopping!



选这家商店来拍是因为它的标志很可爱


大特写

除了商店,也有不少餐厅和酒廊。


不是妈嘛档,是德国餐厅


为什么有牛?这是促销牛奶吧?

正是世界杯开赛月,世杯狂热处处可见。


世杯入围国家旗帜高高挂


巴厘的夜很热闹


人来车往


洋人游客最喜欢这样的露天餐厅


快乐时光有折扣


店员在路边拉客促销


越夜越美丽


不坐计程车可乘马车

看到一些特别的路牌:


“滑浪女孩过马路”!可爱吧?


也被鲜艳的广告牌吸引


一路走着去找这间商店

Josephine还硬说那是色情的架步,所以我们才会沿着广告牌去找,还人家一个清白!


巴厘爆炸事件纪念碑


神情穆肃地拍照留念


纪念碑前方一支高高的竹饰是什么?

在巴厘岛,这种竹吊饰物处处可见,我们都很好奇,下回分解。

逛了一会夜街,我们也累了,就回酒店休息。第二天才要正式展开行程!

8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去巴厘岛自助旅行,会面对语言沟通问题吗?我一直很想去,但是又担心有这方面的困难咯。

Shmily said...

veronica,
no problem!Kita boleh cakap Bahasa Melayu.

Penagagirl said...

多点介绍bali,我也很想去!

Shmily said...

验光师,
陆续有来!

十六 Keaton said...

我喜歡那個牌子的包包
可惜很貴

我也很想去bali
可是我怕爆炸
哈哈

Shmily said...

十六,
欢迎光临!
有机会要去巴厘走走,爆炸又不是年年发生,安啦!发生了就名留纪念碑上咯!哈哈。

cindyq said...

shmily,看到你的初夜,想起我的。。。
巴厘岛游记,哦,my God,7个月了。。。

Shmily said...

cindy,
我的也拖了一个多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