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咸蛋南瓜

今天的午餐,很开胃! 有:


比餐馆还要好吃的咕噜肉


隔壁二嫂煮过来的蔬菜咖喱


咸蛋南瓜

还有一锅萝卜汤。 在这里要和大家分享的美厨食谱是:咸蛋南瓜

材料:
南瓜300 克(去皮,切块) 咸蛋黄4粒(蒸熟切碎),班兰叶2片(切段) 蒜米4 瓣(切片),牛油1 汤匙,糖1茶匙

做法:
1. 将南瓜投入滚油中炸熟,捞起待用。

2. 将镬以大火(F20)热牛油,爆香蒜米及班兰叶,加入咸蛋黄炒香,再加入糖及(1),炒至 糖溶即可。


咸蛋南瓜

很简单,又好吃!

谢谢我家的厨神——三姐,我们才有那么丰富又开胃的美食,真幸福哦!

7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yummy!

Shmily said...

名师,
别客气,自己来!

bLuRbLuR said...

你 害 我 肚 子 饿 !址平咯!

Shmily said...

wenli,
哈哈!快去吃午餐吧!

Penagagirl said...

你就好啦,好羡慕!

Ashley said...

多谢分享!很特别的食谱呢!
通常pandan叶都是煮甜品的,
第一次看到用来煮菜呢!
原本还以为是你自己煮的 ^^

Shmily said...

验光师,
我能说什么?来我家吧???:D

Ashley,
不用客气。
嘻嘻,大场面我应付不来,学些烘焙我还勉强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