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珍重再见

中午一点,Esther驾着她的新车(落地不到三个月)载同我、Josephine和Carmen,一起往May的家去,明天她就要和她的小公主飞苏格兰了!

经二姐夫和二姐的指点,我们走一条捷径。

没想到走到半路,竟然有交通警察拦截,要我们把车子停下来!



疾驶中的交警:威武

Esther问交警,是不是有苏丹要来?所以交警要开路?原来是全国的越野自行车竞赛。

于是,Esther把车子停在一边,和我以及Josephine不约而同地拿出相机准备拍照。


这是第一个经过我们眼前的单车选手


接着陆续而来


这名选手还摆出喝水的英姿

一路上,就这样走走停停,我们比预算到达的时间迟了半个小时。还因为搞错方向,错过了进入May的住宅花园路口而需折返。


以后看到这个地标就记得要转右了

四个人三架相机,我们都忙着和May及她的小公主拍照留念。


Esther、小公主娜拉和我


我、小公主及Carmen

然后,我们来个大合照:


Esther、我、小公主和她的bear-bear、May、Josephine及Carmen

临走前,我们带了小公主和May到附近的休闲公园走走。


Esther、小公主和她的宝贝bear-bear、May、我及Joesephine

珍重再见了,May!

依依不舍地,我们告别了小公主和May, 小公主还在我们每个人的脸上印下一吻,真的值回票价!

归途中,我们看见许多友族在装山泉水,于是Esther也停下车子,大家一起去凑凑热闹。


有备而来装泉水:一桶、两桶、三桶...

友族朋友还告诉我们,第一、二和三支管流出来的水品质比较好。


我喝了几口,觉得很冰凉清甜:赞哦!

就这样挥挥手道再见了!心里多么不愿意,也得微笑面对别离。

人生啊!生离死别难免。只是,为何都接踵而来?

2 comments:

Ashley said...

不用那么难过,应该替她们开心,
她们要去过更美好的生活哦!
我上次也是遇到脚车队,
是国际性的,可惜没带到相机。
你们这次的行程是一举两得咯!^^

Shmily said...

Ashley,
我的相机时随身带的,所以机不可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