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Fantastic Rossi

上周末2010赛季MotoGP锦标赛德国萨克森宁站结束,本田车手达尼-佩德罗萨击败雅马哈车手乔治-洛伦佐获得冠军。杜卡迪车手凯西-斯通纳位列第三,伤愈复出的小飞侠罗西获得第四,险些登上领奖台。

比赛前的新闻发表会上,罗西应记者要求,展示右腿骨折的伤患处:


疤痕清晰可见

昨天的比赛,排在杆位发车的是洛伦佐,P2~P5分别是斯通纳,佩德罗萨,多维兹奥索和瓦伦蒂诺-罗西。发车后,佩德罗萨向洛伦佐发起了猛烈的攻势,罗西起步谨慎,跌至第七,但是很快咬住多维兹奥索开始为第四名而战。


罗西和斯通纳展开激烈的竞争

第九圈,比赛因普利特(De Puniet),埃斯帕尔加罗(Aleix Espargaro)和巴蒂斯塔(Alvaro Bautista)“合演”的三车事故中断。这其中,本田车手法国人普利特伤势严重,被送往医疗中心被诊断为左腿胫骨和腓骨骨折。杜卡迪车手埃斯帕尔加罗事后身体感觉疼痛,唯有铃木车手巴蒂斯塔没事。


罗西神奇复出,首战表现抢眼

在意大利站断腿后,因为腿部骨折休战,仅仅相隔6周才匆忙复出重返赛场的罗西拼尽全力,其速度令人惊讶。小飞侠在结束阶段和斯通纳为P3展开了激烈的厮杀,澳洲人直到最后一个弯道才击败罗西,以0.366秒优势拿下季军,罗西位居第4。但第4对于罗西来说,虽败犹荣。意大利人在比赛结束后也表示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惊讶。


罗西后起急追

他赛后笑言,这还是他第一次为第4感到如此高兴。“我很高兴比赛的进展,最后是个很精彩的战斗,我很享受。我们完成了很好的工作,虽然我的脚和肩膀还是有点疼痛,但我已能很好地骑车。”他也预期自己能在美国跑得更快,目标是跻身前三。


罗西的复出给队友洛伦佐压力?

罗西打趣说:“显然我是每个人的动力,因为斯通纳在看到我后就开始跑得超级快,所以我想从下站开始,我得打扮得跟其他人一样才行。”

本场比赛罗西是带伤参赛,虽然没有能够登上领奖台,但他带着还未痊愈伤腿参赛的精神和出色的表现却赢得了众多的掌声。

小飞侠加油,万众期待!没有罗西的MotoGP就没有看头了。下一场比赛,咱们走着瞧!

(新闻剪辑自新浪网、南洋商报;图片来自ESPN中文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sixty day complimentary trial offer is a fantastic choice, in the case of the flex waistband.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site :: The Flex belt reviews

Anonymous said...

There will be a for a longer period pause involving coding sequences.
When your verify engine light-weight is lit, and what should you do, request for a mechanic
for assistance?

my blog post obd sc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