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Happy Birthday 2 U

今天是航航的七岁生日,前两天他就和我说了。

因为他妈妈星期天回去KL做工,忘了买蛋糕提早替他庆祝生日,得等到这个星期五才补庆。

我就问他想吃什么蛋糕?

他一直念念不忘上个星期四晚上,看我弄的巧克力马芬,可是却没吃到,所以就说要巧克力蛋糕。

昨天晚上他吃了晚饭,看我放工回来,就很紧张过来我家,以为我要弄巧克力蛋糕了!我告诉他,我会在星期二早上弄给他,等他补习回来就可以看到了。

结果,今天早上他补习回来,冲了凉,吃了饭,换上校服准备去上学前,就跑过来找我。那时,我正好要把巧克力马芬送过去给他一个惊喜。


高兴之余的航航笑得还有点腼腆

后来,我叫他捧着他的‘ 生日蛋糕 ’再拍一张。


他却收起笑容有点严肃^^

小孩子就是那么天真可爱又直率!


祝你生日快乐,航航!

希望你永远保持这颗赤子之心长大。

8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我的老大名字也有个航,他小时候大家也叫他航航,这张相片让我想起老大小时候。

这位航航很可爱,航航生日快乐。

Vincent Cho said...

我这里也能感受到他的喜悦^^

cindyq said...

也来祝航航天天都是生日,天天快乐,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名师安娣 said...

航航生日快乐,讲了可以给我吃一个蛋糕吗?

Shmily said...

我代航航在这里谢谢大家。

simple woman,
你家老大小时候肯定也很可爱!

vincent,
你捧着生日蛋糕的样子也很兴奋!^.^

cindy,
扫完你家的蜘蛛网了?呵呵~

名师,
迟了!航航一个人就吃了四个。哈哈!

欧阳依依 said...

祝航航生日快乐!

baikaishui said...

好可爱的小男生!煮航航生日快乐!

Shmily said...

依依& baikaishui,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