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最近,有点...

怎么说呢?不能说忙,工作还好,应付得来,还有许多喝茶吹水的时间,就是不想用脑,只想简单地打发时间。

这一周有三场足球赛事,加上上周中的一场,我今天已经看了三场利物浦的赛事,两胜一和,算是大跃进的战绩,我久悬紧绷的心也开始放松了些,加油,红军!

六点看完赛事,要睡一觉又不太过瘾,因为今天钟点女佣要来打扫,她七点左右就会来按门铃,我也无法安枕无忧。

待会儿我要出去做晨运,练练气功,然后,我又要去烘焙了,嘿嘿!

昨晚上网找到一个orange cake 的食谱,跃跃欲试。
幸好,纳达尔因伤退出了巴黎网球大师赛,不然,我又要忙着看网球赛,真的会很忙。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希望纳达尔能小心养伤,养精蓄锐,夺得伦敦年终大师赛的冠军。

还有,利物浦能够奋起急追,势如破竹地展开连胜纪录,圣诞节前回到英超排行榜的top 4位置!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是运动迷哦?都在追球赛的呢…@_@

Shmily said...

vincent,
其实足球和网球我都没玩过,就是那种‘唔打得都睇得’的不会那项运动却超爱看的迷!像我不会骑电单车却很爱看MotoGp的赛车一样,大概是弥补自己不会的遗憾吧!哈哈。

Ashley said...

你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呢!^^

Shmily said...

Ashley,
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