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姐姐妹妹逛街去


难得三姐肯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四姐也不怕头晕脚痛,趁二姐载女儿小叶回马六甲读书之便,我们四姐妹终于有机会一起逛街去了!

目的地就是马六甲的新Jusco。

一脚踏进去,没想到已经有浓浓的圣诞气氛了!


高挂的雪花片配着闪烁灯


白色的圣诞树


最瞩目的就是这个高高大大的雪人了

这个雪人特别之处就是传达环保意识,是用许许多多的矿泉水瓶堆砌而成的哦!


我们四姐妹在圣诞树前合影

(我特地穿上大姐留给我的衣服,这样就好像我们五姐妹齐齐去逛街了!)

血拼之前,我们先医肚子,选择了日本餐厅吃拉面。


店内一瞥


餐桌一隅

我们五个人点了五种不同风味的拉面。


小叶点了北海道扇贝东炎拉面


四姐点了北海道蟹肉扇贝拉面


三姐的是烧烤鸡肉拉面(干)


二姐叫了东炎拉面


我要的是火山拉面

别小看拉面上那一坨辣椒酱,辣的呢!不过正合我们家的辣姐妹口味。二姐问了侍应生要这种辣椒酱,可没有免费的,至少要六令吉,姐姐们立刻打退堂鼓。我大方地将它与大家分享!


我们还叫了五个炸饺子

吃饱了,开始逛和血拼了!


一边逛,我一边为近在咫尺的雪花片装饰拍照


这几袋东西就是我们四姐妹的战利品

我们各买了鞋子(四姐买了两双)、手提袋(除了三姐和我没买)和衣服,二姐收获最大,她还买了两件裙子和裤子。作为响导的小叶也收获满满(难怪她说和妈妈逛街最开心!),她收获了一双鞋子、一个背包和两件T恤!


离开前,我还买了这个


J.co的玲珑小donuts

姐姐妹妹去逛街,吃得开心,买得尽兴!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是废物利用的大雪人啊,非常特别!

cindyq said...

姐姐妹妹共shopping。。。
啊啊啊,激起我的片片回忆。
嗯,很美好的回忆。

对了,大雪人是用什么做的?

Shmily said...

Vincent,
的确是很特别的环保大雪人!

cindy,
有空你也可以约同你的姐姐妹妹们一起去逛街啊!
那个大雪人是用矿泉水瓶做成的。

欧阳依依 said...

看到你们又吃又买的,我都觉得开心!

Shmily said...

依依,
我们的确蛮开心的,很久没这样了呢!不过,我比较倒霉,第二天就病倒了。现在,和时间赛跑中,因为后天一早要出国了!希望赶得及康复。

YiTing 叶子 said...

以后要常来这里,这样我又会收获满满了!超开心的啦~娃哈哈!

要保重身体!一路顺风丫~ :)

Shmily said...

谢谢你,小叶.

baikaishui said...

放假至今我都还没时间回马六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