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美丽的误会

老板(我们的直属上司)叫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当作慰劳也好收工也好,就是她请客聚餐,因为并不是正式的邀请所有员工(她的下属)。

我们一行九个人,Jo刚刚拔了牙,感觉牙龈还有点肿,临时放飞机,不然就十全十美了!^.^

老板点菜,我们也不晓得是什么菜色,总之,菜上桌就吃。


宫保泥鳅


餐馆大力推荐的蚝煎


真的很好吃


清炒八香


金瓜豆腐


素菜咖喱


酱汁炸排骨


还有螃蟹@<@


Josephine最爱吃

已经七道菜了,我们都觉得吃不完了。没想到。。。。。。侍应生又推门而入,送上了这道,让我们惊为天人的————


鲍------鱼!!!

我傻傻地问老板:这个是鲍鱼吗?我很受宠若惊呢!

Josephine说,老板一定是中马票,还打趣不然就是娶媳妇。(其实老板的儿子最大的才十一岁!)

Esther最爽快,自己到外面拿了九个干净的碟子就马上分鲍鱼。


一人一个鲍鱼+两棵芥蓝菜花


这是我的鲍鱼

为了看起来的效果美一点,我们还把螃蟹的装饰黄瓜移花接木到碟子里拍照。

当我们每个人(除了吃素的Carmen)都把自己碟里的鲍鱼吃完后,还猛跨美味,赞不绝口,津津有味地继续进餐时,门再次被推开。。。

进来的安娣首先道歉说:“不好意思,刚刚那盘鲍鱼送错了,是对面厢房的老板订的!”

我们听了当场傻眼,一度以为安娣跟我们开玩笑。

原来真的是弄错了!大家都看着点菜的老板,老板还懵懵懂懂,一脸不知情的无辜。

美丽的误会,我们第一次邂逅四头鲍鱼,竟然是在这种糊里糊涂、意想不到的情况中!

我们百思不解,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最大的错误当然是平时做事俐落,生活中却粗枝大叶的老板啦!她自己有没有点鲍鱼都不晓得,还叫我们吃。

因为这个美丽的误会,我们有幸得尝四头鲍鱼的滋味,除了谢谢送错的侍应生,还有难得糊涂的老板。不过,可怜对面厢房的食客,等了三天这预订的四头鲍鱼竟然飞进了我们的口里!

难得这样的夜晚,更难得这样的错误,呵呵!


近看一次四头鲍鱼


剩下的两个鲍鱼突然变得特别宝贵


大家都争相和它们拍照留念


最后,Ling操刀瓜分,大家一起叉鲍鱼祭肚子


这么开心,当然要饮————————胜!


(右起):老板、Esther、Ling笑得多开怀


买单~

本来我们打算八个人(Carmen没吃不计在内)平分鲍鱼的钱,后来豪门少奶奶Esther和高薪高层Josephine两个人抢着给了这道鲍鱼的账单。

我和四头鲍鱼的邂逅竟然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那个鲍鱼的价钱!(下巴掉下来了)

非一凡 said...

误会的好~~哈哈哈哈

师奶 said...

我想你老板一定是一边吃,一边飙汗.

veronica said...

真的是一场美丽的误会啦。呵呵呵。。。。

baikaishui said...

对对对,你老板看到你们兴奋的情形,肯定是一边吃,一边飙汗!是哪家馆子的侍者如此粗心大意呀!~

greenforest said...

小姐,别称呼我‘豪门‘啦,
我承受不住。
和Josephine share 而不参你是因为你每天烘蛋糕请我们吃。我都吃到不好意思了。
告诉你的朋友六百块算便宜了。原价要七百多。那是因为送错菜不好意思,所以只算回本钱。

Shmily said...

Vincent,
(帮你扶住下巴)六百大元只是餐厅老板不好意思之下收的本钱价,原本要七百元的呢!

feiyifan,
我也这么认为,这个误会来得太妙!不介意再来一次,哈哈哈!

师奶,
我们老板淡定得很,不是她说吃,我们哪敢动筷?

Veron,
这样美丽的误会不是常常有哦!瓦卡卡。。。

baikaishui,
你一定记得这家餐馆,皆大欢喜的呢!嘻嘻。^^

Shmily said...

Esther,
很久没见你到访,现在很有空哦!不说豪门,那说豪气好不?^^

greenforest said...

ok

我喜欢豪气,豪放就没啦!

baikaishui said...

难怪啦!那天我的麦片虾去了别间厢房,来的不是鲍鱼而是奶油虾罢了!哇咔咔!

Shmily said...

Esther,
你不止豪气,出钱也很豪爽!^^

baikaishui,
以虾换虾也没吃亏啦!哈哈。

cindyq said...

哇,shmily,太美了!
(嘻嘻,我是说鲍鱼......)


啊,我开始幻想,什么时候会遇上这种

-------”美丽的误会“呢!

先幻想吧,哈哈。。。

Shmily said...

cindy,
你来得太迟了,都被大家抢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