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Dramatic win

Gerrard lauds on fire Torres

大马时间9月20日凌晨0点30分,09/10赛季英超联赛战至第六轮,利物浦做客厄普顿公园球场挑战西汉姆。

做客厄普顿公园从来都不会轻松,因为这里当家的是一帮“铁”一样的男人。虽然铁锤帮上轮一球败给实力一般的维冈,但回到主场他们可以把任何对手碾碎,面对这样的球队,红军又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从第一分钟起西汉姆就展现了他们霸道的一面,海因斯不知疲倦的奔跑,卡尔顿-科尔强壮高大的身躯,帕克永不倒下的刚强,再加上球迷们的疯狂,一切的困难都堆在了利物浦面前。

不过利物浦已经不是赛季初的利物浦了,自从输给热刺、维拉后红军渐渐恢复元气,近两轮3:2逆转博尔顿、4:0大胜伯恩利似乎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永不放弃、一路前行的红军气势。相比西汉姆的气势汹汹,做客的利物浦显然更加老道,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或者说利物浦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结果的人更多,托雷斯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本场比赛里,西班牙金童十分积极,他大范围扯动以及不惜体力的回身拿球给西汉姆防线造成了极大麻烦,第19分钟,他在大禁区左侧位置得球后踩单车晃开汤姆金森强力切入小禁区,前有格林、侧有厄普森情况下依然用一记铲射打开了对方球门。这是一粒毫不讲理的进球,也是托雷斯一次超强个人能力的集中体现,其实在这个进球之前,杰拉德-托雷斯这对双子星就险些凭借个人能力破门,之后两人也从没有放弃过努力,与其说西汉姆最终输给了利物浦,倒不如说是托雷斯一个人击倒了他们来得真切。

新赛季开始后,托雷斯受征战联合会杯影响状态并不好,但随着比赛深入,西班牙金童逐渐找到射门感觉,本场第二粒的头球破门正是他杀手嗅觉的一种完美体现。当杰拉德苏醒,托雷斯上路,双子星开始照耀利物浦前路时,也就意味着红军又一次回到了正轨,而他们的回归也意味着惨烈的英超争冠要真正上演了!

比赛中,双方上演交替进球大战,西班牙金童托雷斯第19分钟打破僵局,9分钟后迪亚曼蒂点球扳平,库伊特第40分钟再次超出,卡尔顿-科尔半场结束前板成2:2,托雷斯第74分钟的梅开二度帮助红军锁定 3:2的胜利!

磨过最后三分钟的补时,利物浦如愿在厄普顿带走三分!

Come on , The Reds!
Keep scoring goals and keep winning games!

(新闻及图片剪辑自ESPN中文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