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回归大自然

八月三十日 星期日

早上醒来,


对着开花的树木刷牙


和半夜掉落的波罗蜜说早安
真的是非常愉快、轻松的事。

这里有许多小动物,如:


独居高傲的鸭子很难亲近


活泼的小猴难得安静


果子狸放进笼子里才得以看清真面目


水里养了色彩斑斓的鲤鱼

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见


有一双长腿的白鹭鸶

能进行的活动包括:


obstacle courses


障碍训练之一


archery games


绳索吊桥

还有其中一个RM268配套中有的活动:white water rafting


必备的救生衣和头盔


可乘坐4-6人的汽艇


活动开始前的briefing


年轻貌美+青春活力的女指导员(中)正在做示范


先来个人的riverbug暖身


用力呀用力,一起向前划

我们选的是RM128的free & easy配套,并没有包括以上的活动,不过多付一百四十令吉也可以参加。但是,由于附近还有其他的resorts, 这项水上活动的时间是经过分配的,我刚刚拍到的是别的resort进行的rafting。因为我们住的resort进行这项活动的时间是在下午两点,而我们昨天进来得太迟,今天我们中午吃了午餐就要走了, 所以错过了参与的机会。

既然不能玩rafting,我们就四处走走拍拍照。


喜欢这张阳光穿越树枝的晨曦


小河流水陋木桥


美丽的小瀑布


凡走过必留下我的足印


一百年岁龄的榴莲树


我们就是在这牵牛花棚下用餐的


平易近人的老板Mr Ooi亲自修剪枝叶


牵牛花怎么敢开得不灿烂?

其实,在这里还可以进行很多活动,只是我们check in得太迟,只是两天一夜,有趣的活动还有:water abseiling , paint ball match , bodyrafting , caving , mountain biking , hamster ball 等等,深林中还有最大的花-Rafflessia让你去寻找探索。

有兴趣去探索和享受大自然的朋友,可浏览以下网站获取更详细的资料。

http://www.mygopengresort.com/

2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我很想试试那个water rafting!有机会,想要来这里体验一下!不知这里有没有准备给小朋友的活动?

Shmily said...

baikaishui,
有啊!obstacle courses就是让小孩玩的,还有乒乓等等。Water rafting也行,jungle walk 都可以。用很多学生也有来,camping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