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怀表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带怀表?

以前看民初剧的时候,见穿西装的男子从大衣内的口袋里掏出怀表来看时间 ,觉得他们动作很潇洒,特别有型,我对怀表就特别感兴趣。

曾经拥有过一个有音乐的怀表,音乐不是特别动听,怀表的设计也很普通,只是纯粹的想拥有一个就买了下来,而且当时的选择也不多。

大概是受了某出戏的影响。

隐约记得,戏里的男主角送过一个有音乐的怀表给女主角,可是当时女主角爱的是别人。后来辗转间,女主角发觉原来一直不离不弃守护在她身边的这个男主角的心意后,又不知怎样做。然后,女主角决定离开,在机场的时候,仍然盼望男主角的出现把她挽留,却左右顾盼不见男方的踪影。而其实,男主角最后有赶到机场,但是人群太多,两个人一直失之交臂。就在两个人都觉得缘分已尽,观众慨叹天意弄人时,女主角拿出男主角送给她的那个怀表,音乐流泻出来,被男主角听到了,结果找到了女主角,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还记得那支音乐是: “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 my fair lady! ”

看完戏后,为那段回肠荡气的情感动,更深深为那个有音乐的怀表倾心,一直在找寻有类似的音乐的怀表。

当然找不到那支音乐的怀表,所以我只有买了一个也有音乐的怀表聊以自慰。

后来,也有断断续续地寻找梦想号怀表,还因此买了几个不同造型的怀表,只记得其中一个是甲虫形的,但都是没有音乐的。

隔了好多年,以前收藏的怀表都不见了!

前些日子,无意中看见一个怀表,勾起了往日情结,立刻按耐不住冲动,把它买了下来。


外壳有巴黎铁塔刻像的怀表

可惜,也是没有音乐的。。。。。。!

3 comments:

爱睡觉的猪 said...

不要说怀表,我看现在很多人连手表都不戴了。现在很多人都用手机来看时间了。

Ashley said...

这环表很美呢!
我以前有个锁匙圈的表,不见了。
现在我看到一些美容师、护士都有带简单的。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哎呀,是吗?我不行,即使有手机,不戴手表上班和上街,我会觉得没有安全感。*_*

Ashley,
谢谢,我也觉得很漂亮!嘻嘻。
锁匙圈的表?一定很特别。
啊呵,美容师和护士因为工作的关系不方便戴手表,怀表不愧是一个恰当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