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来到务边

八月二十九日 星期五下午

吃饱买够以后,我们才驱车进入务边。

因为是第一次去这个地方,所以我们就像探险队那样,拿着地图行事。


指路手册

路程其实不长,不过由于是较偏僻的甘榜路,路窄且弯,所以也蛮考驾驶技术和胆色的,但是我们不用怕,因为有车神purple dream和pythen在,她俩可是驾驶能手哦!^_*

沿着地图走,每见到一个地标就很开心,像玩寻宝游戏,慢慢探索,终于抵达目的地。



My GOPENG RESORT和我们自荐的代言人pythen

完全甘榜大自然风味的度假村,秋高气爽,令人心广神怡。

这里有大约八种款式的度假屋任君选择:

Dusun chalets


pond view chalets

Long house


Hilltop chalets


另外一款的pond view chalets


也是dusun chalets的一款



不止屋子有特色,树木也一样别致


Luxury chalets

Luxury chalets 是唯一有空调和热水器的,四周有四个池塘。

我们住的是kampung chalets:


高脚屋



阿莹、美莲、Donny和Ivy忙着搬置食物

我、pythen和purple dream却兴致勃勃先拍照留念。



坐在房门口这样拍,双脚显得特别修长好看

purple dream也来试一张

Ivy说如果加上一套礼服,pythen活脱就像duduk bersanding

屋子里的设备非常简单,只有一把风扇、一面镜子、一个茶几、六扇窗以及

四张床褥、枕头和被单

浴室在屋外,有坐厕和蹲厕两种。

坐厕

蹲厕和花洒

屋子外面有一面湖

我喜欢湖面上的布袋莲

我们一行八人,大合照中独缺自己走开了的小王。

左起:美莲、我、purple dream、pythen、Ivy、阿莹和男友Donny

即是回归大自然,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通讯自然不便利。

刚开始只是这里有通讯线

后来建立了这座telebridge,可以在这儿拨通手机

这是我们吃三餐和下午茶的餐厅

餐厅外还有可以BBQ的烤架

晚餐吃火锅,啤酒是自备的

火锅汤底分清汤和酸辣汤两种

晚上九点有一个Jungle Night Walk的活动

我们都没有参加,只是小王一个代表,给机会他和别的女孩子牵手!:)

(事实是,我们害怕水蛭,尤其是下过雨了,晚上又很难看清楚。)

那我们晚上的节目是什么呢?

喝啤酒,呼干啦!

照片拍得很模糊,不知道是酒不醉人人自醉,还是电池不够电了,抑或农历七月晚上特别难拍照?

3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终于看到短发的你拉!嗯,好一样的好看!比张惠妹更青春美丽!!!!

Shmily said...

baikaishui,
哈哈,谢谢夸奖。美罗的朋友Billy和她的先生,还有阿莹的父亲一直都唤我做张惠妹,因为他们不太记得我的名字!他们很记得我们一起游香港,在深圳被当地的一位中医师把脉时,他说我有点像张惠妹的趣事,从此就一直这样唤我。^_*

师奶 said...

我觉得很青春俏丽呢! 不错不错!

这resort看起来很不错, Raya我老公休息两天, 我有意思去, 老公说三条友去会太闷.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