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开斋吃吃吃

趁着开斋节假期,和二哥一家人,以及二姐、二姐夫等上都城,两家人两辆车,早上七点就出发。

外甥女Elaine要请客,带我们到1 Utama 去,先走走逛逛。

底层的民初街有各家月饼摆卖

然后,我们到Chili 锯扒。

店里高朋满座,我们需等二十分钟

后面有喝酒的小吧

我们四个人,一口气叫了四种扒来试,鸡牛鱼羊都有。

鸡扒

牛扒

鱼扒

羊排

吃得好饱好饱!

。。。。。。。。。。。。。。。。。。。。。。。。。

晚上,二哥二嫂二姐二姐夫和小的侄儿侄女们先回家,我和阿紫留下来过夜要血拼,连同明天生日的侄女美君和外甥女Elaine,四个人到韩国餐厅去吃韩国餐。

餐厅内的桌椅设备

中间长长升下来的管子是吃烧烤时抽油烟用的。

韩国杯碟和匙筷,杯里是玉米茶

一上来当然是招牌韩式凉拌小菜

我们没有吃烧烤或火锅,简单叫了三样:

石锅拌饭

把蛋搅匀后的卖相

一人舀一点慢慢尝

泡菜酸辣汤

辣酱凉面

因为我们开始怕吃不完,四个人只点三道菜,店员说这样的话,小菜没得refill。Elaine 气不过,又加点了一个:

人参鸡汤

今天大概人多,小菜refill得慢又少,免费的餐后甜品pancake没有了,每人只有一杯姜糖水和一片西瓜。

食物虽然好吃,环境也清洁优美,可是有被欺负的感觉。

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看到熟悉的韩国料理~想念起我上个月去韩国吃的那些!!
嗨~你好!我是第一次来的小薰妈!

Shmily said...

niger1437,
漂亮的小薰妈,欢迎光临!
我上次去韩国是几年前的事了。当时是冬天,不是吃火锅就是吃烧烤,吃到我闷极了,即使那些小菜和料理都很好吃。这回算是重温旧梦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