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助人为快乐之本

大概是年初的时候吧?Josephine从越南考察回来后不久,就征询我们好几位同事的意愿,愿不愿意帮助寮国的小朋友,大家出资助印书籍给他们阅读。

为善最乐,我和May、Moon、阿频、小丽、苏米娅及Esther、老板还有其他同事,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下来。因为参与的同事都很踊跃,所以最后每人也只是出资三百令吉而已。

这个星期,Josephine 收到了出版商寄来馈赠我们的那本书。(资助者人人都有一本)

书名英译为:Homes around the world

因为是寮文,我们都看不懂,只能欣赏图画,呵呵!



书里的精彩画页

里头有三个字我们看得懂:振成楼 (嘻嘻!)

封面内页有我们所有资助人的名字。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本最有意义的儿童故事天书。


热心助人的Josephine

谢谢你,Josephine!让我们有机会帮助别人,体验助人的快乐,收获快乐之本。

6 comments:

爱睡觉的猪 said...

没错,果然是很有意义的一本儿童书,虽然是看不明白这些文字。
我也有助养一个小孩,虽然资助不多,但对一个有需要的小孩来说却是很有用途。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是呀!无独有偶,我也有在world vision里助养一个越南小孩,你助养的是那里的小孩?

baikaishui said...

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Shmily said...

baikaishui,
你有兴趣的话,下次Josephine再号召人马时,可以预你一份的!

爱睡觉的猪 said...

我是参与《星洲日报》的助养小孩读书的活动。
我被分配到的是藏族的小孩。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我也有参与这个,我的是中国的小孩,忘了是在那一区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