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怎么过2011的最后一天?

31-12-2011,我很早就起来了。

真的很早,3.15a.m. ^.^。

起来看一场利物浦的球赛,我的队长杰拉德康愈复出的第二仗,我对他的信心满满。:)

不是马后炮,我知道他仍然不会首发,可是相信替补上场的他绝对大有作为。我有强烈的预感,他会带领球队重回胜轨,他会取得进球。

Bingo !上半场0-1落后再扳平1-1;下半场的第59分钟杰拉德终于登场,立刻给球队带来生气、生机和胜利。最后,利物浦3-1完胜纽卡索,杰拉德禁区里漂亮淡定的左脚内侧推射,穿过门将的把关,飞入龙门死角,射入的这第3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太开心,睡不着!八点半还要回公司开小组会议,拟定明年计划书。

我喝了一杯羊奶燕麦,就动手做杏仁蔓越莓小蛋糕,这是我在看比赛时暗暗许下的承诺:杰拉德进球,利物浦3-1获胜,我就不补眠,立刻动手做小蛋糕给大家吃。

做完小蛋糕,我心情愉快地去开会。会议很快结束,我和两位同事去吃早点,然后回公司处理一些小细节。

我还为我的能量牌换了一条银项链、帮Mouth & Foot Printing Artists买了一套贺卡、签了一张RM300的支票给新洲日报基金会捐助一名病患(这是我承诺杰拉德取得进球后的捐款)。

下午,我睡了一个懒觉补眠;傍晚,和姐姐们参加明天结婚的表妹的自由餐宴,和舅舅姨丈表哥表嫂表姐妹等叙叙旧。

回到家,喜见昨晚输了一场网球赛后的纳达尔今晚总算迎来了一场胜利!

今年我不要捱夜倒数。

今晚的11.59p.m.,有人说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上大号,因为你明年才能拉出来!^o^

那么,我要早一点睡觉,确保自己在11.59p.m.的时候已经进入梦乡,从2011睡到2012,跨年的睡眠,比任何一晚都要长!呵呵,我真没出息。

告别2011,告别所有的霉运和不如意。

迎接2012, 迎来更多的好运及顺境。

愿大家都身体健康,称心顺利!

新年快快乐乐^_^Happy New Year !

7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happy new year~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New Year 2012!!!

bLuRbLuR said...

每年的这个时候,祝福就会象海洋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叶轻舟,载你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said...

大姐,祝你新年快乐!愿新的一年里,大家一样健康幸福快乐过日子^^

tunadolphi said...

好特别的2011年的最后一天,你还做了很有意义的事!*thumbs up*
也祝福你新的一年一切顺顺利利!

小老鼠 said...

你真是超级足球迷啦,哈哈!不过以捐款作为2011年的闭幕仪式,真的很赞。:)(还好杰拉德进球了,哈哈~)祝福你,新的年,事事顺利。

Shmily said...

谢谢惠娘、Sharon、wenli、Vincent、Angie和小老鼠的祝福,希望大家都一样好。
每年我都尽量捐款资助一些有需要的病患,今年有时候忙起来就忘了签支票寄出去,还好赶得及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完成拖欠了的事。
愿天下太平,人人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