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爱自己

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全部都是提早送的。包括这对Jo在香港庙街选购给我做生日礼物的--


苹果琉璃耳环

所以,在生日的前一天,我自己动手做了一个:


草莓冰淇淋芝士蛋糕

在之前,我也买了一双白金耳环给自己当生日礼物!^^


漂亮吗?

爱自己,就————


要幸福,要快乐!

啊,还有,谢谢远在苏格兰的May在面子书上教娜拉唱生日歌给我听,以及May亲笔写的贺词:


好漂亮的字!

谢谢各位朋友和网友在面子书上的祝福留言。

12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礼物和蛋糕还有主人翁都很漂亮~

Vincent Cho said...

这个可是充满爱心的蛋糕呢!^^

Shmily said...

谢谢惠娘,这个蛋糕是从你那儿学来的呢!^_* 不过,我还没学到你做戚风蛋糕的功夫!;-)

Shmily said...

Vincent,
其实很想请你吃,因为你比我姐姐们更懂得欣赏…^_^

非一凡 said...

爱自己是最好的礼物!!!

名师安娣 said...

生日快乐!!!!!

Shmily said...

非一凡,
爱自己是最好花钱买东西的理由!哈哈哈。。。

Shmily said...

名师,
谢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once again!!!

Shmily said...

Sharon,
Thanks one more :-)

Penagagirl said...

好美的耳环!生日快乐!

Shmily said...

谢谢验光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