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杜莎夫人蜡像馆

上次去香港,没有到访蜡像馆,这次当然不会错过。


售票处有李嘉诚向你打招呼


一下缆车,就见到这个入口处的牌匾


带领你走向星光熠熠的织梦厂

因为是自由行,可以高兴而无时间限制的在里面乱乱拍。


第一个当然是我国的杨紫琼小姐


当年风靡大马的帅哥勇祥--裴勇俊


西方影坛夫妇安毕组合


这个志玲真不像


我也曾经迷恋过Aarron的美貌


大马女婿刘德华


型男怎么少得了古天乐?


陈慧琳这个造型我不是太喜欢


妖艳的张柏芝


蜡像馆创办人--杜莎夫人


我敬爱的王妃--高贵的戴安娜


Thanks,thanks, thanks, 张国荣


噢,Leslie


哥哥,最爱你了


李连杰好瘦好矮


我也有机会坐在英女王夫妇中间


甘地,你干吗拿棍?


这样的大头照亲近多了


我与布什共舞


奥巴马也要站一旁(Ivy却笑我像他的情妇多一点=.=)


这位日本爷爷好慈祥


科学家都不爱看镜头


我们像不像一家人?


邓小平太平易近人了^^


这样挽着手很逼真哦!


和叶问切磋武功?


大家比一比高下吧


和梦露比风情


向柯德丽夏萍学习当窈窕淑女


和黎明骑单车甜蜜蜜


站在007身旁,我是邦女郎


拉着海盗,我们四人行拍合照


贝克坎姆不在,只好找小罗合照


我怎么可能成为相扑手呢?


这张可以说是铁汉柔情吗?:)


娜姐这个造型好漂亮


戴上帽子,我要与娜姐一起热舞


你来唱我来舞


一起来Lady Gaga


我们可以和披头四打成一片


Twins的演唱会嘉宾就是我


MJ也曾邀我合唱


人美歌甜的小邓


飞跃舞台的梅姐


大笑姑婆杨千桦

蜡像馆里的人物真的很多,拍到后来我都累了!>.<

成龙最巴闭,有肖像版权,要付钱才可以拍。

哼,不希罕!他以为他还很红咩?又不是最靓仔那位。:(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想跟gaga和叶问师傅一起拍!^^

Shmily said...

Vincent,
哈哈,那就去吧!

cindyq said...

我要我要我要。。。。。。
你花多久才拍到酱多?
入门券多少?

Shmily said...

cindy,
入门票是港币190,我们大概花了两个多小时在里面慢慢看慢慢拍…因为不赶时间,都没看表,不是很清楚逗留的时间。自由行的我是很随兴的,看够玩够买爽肚子饿了才找吃,完全没时间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