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从头做起

迎接新的一年,你会怎样开始?

我喜欢从头做起。。。:)

不能换一张脸,那就换个发型,让自己焕然一新!


敢不敢这样卖弄风情?^-^

要不然,试试这8款削骨发型,让你立刻蜕变巴掌脸!


(点击看大图:你喜欢哪一款?)

不过,我其实想弄一个这样的------


孔雀色的头发,漂亮吧?:D

告别往日沉闷的自己,给自己和别人一个惊喜:

Happy New Year 2012 !

5 comments:

cindyq said...

我喜欢!快点去弄!
然后上载照片,要大一点的照片!
一定漂亮到beh tahan。。。
(会不会造成交通阻塞?^^)

Vincent Cho said...

set个新发型好!弄了记得拍照上来哟!

名师安娣 said...

我喜欢孔雀型的,可是不可以弄,做老师这方面很显。

非一凡 said...

我想皮肤漂亮点~~ 嘻嘻 (可是要花钱~)

Shmily said...

各位,不好意思,我光顾的理发室没有这个孔雀色:( 让大家失望了!其实我自己最失望。。。有画虎不成反类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