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的第一件喜事


表妹燕冰出嫁了!

她找到好归属,我真的替她感到开心。

经历父母离异,今年父亲又去世了,她今天可以和丈夫建立一个新的家庭,她的人生从此有了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方向,确实苦尽甘来了。

今天,看到她的妈妈笑得合不拢嘴,男方大排筵席宴客,各方亲戚朋友道贺,我们身为亲人宾客之其中,发自内心地为在天之灵的舅舅感到欣慰。


席间,突然听到小姨丈进院的消息,大家都吓了一跳!幸好,表妹和表弟出席时告诉我们,姨丈只是咳嗽咳出血,可能咳伤了喉咙或伤了胃,现在暂时在医院吊水,等医生检查和报告才能出院。瞬间让我们吁了一口气!希望姨丈吉人天相,早日出院。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

除旧迎新,希望好事继续来,大家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8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New Year!!!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cousin!!!

Wish your 姨丈 speedy recovery...

There's a time i ever cough till vomit...

欧阳依依 said...

哇!那只昌鱼好棒哦!

May this year 2012 bring you and your family good health,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Shmily said...

Thanks Sharon :-)
I got the same coughing problem like u when I was in Cambodia!

Shmily said...

依依, 你喜欢吃鱼哦:-)
All the best to u too !

名师安娣 said...

开门红,好运继续来!

Shmily said...

名师,谢谢,承你贵言,哈哈!你也一样,越来越红,越来越漂亮!

Vincent Cho said...

新年新希望!希望你的姨丈赶紧好起来呀!

Shmily said...

Vincent,谢谢你!因为这两天医院没有大医生,我姨丈要明天见了医生才知道能不能出院,但他精神不错,能吃能言,应该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