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如果动物会说话。。。

【1】牛说:这么多人喝我们的乳汁,却没有人叫我们一声“妈。

【2】乌贼鱼说:娘的,满肚子墨水居然也成了贼!

【3】老鼠说:成天为了点儿吃喝担惊受怕的,能不老吗?

【4】苍蝇说:我和蜜蜂的最大差别在于口味不同。

【5】鱼说: 打死我也不去什么网吧!

【6】恐龙说:不好意思,死得太早了,让你们伤脑筋了。

【7】蜘蛛说:我也是搞网络的IT精英呢!只不过,你们网络的是人才,我捕捉的是食材而已。

【8】蚊子说:别拿我和吸血鬼比,我好歹是会打针的空中护士!

【9】斑马说:有纹身的不一定是坏小孩,何况我是天生的保护色?

【10】熊猫说:我一天睡那么多小时,怎么说我是熬夜的眼睛啊?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如果动物会说话,应该是对人类很多埋怨了…

Shmily said...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