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自我催眠

我不忙。。。

我的时间很够用。。。

我的工作可以很快做完。。。

可是------

为什么???

我的房间里买的几袋衣物还搁在地板上没挂进橱里。。。

我的床单还没换洗。。。

屋子里还没新春布置。。。(除了前天傍晚叫人安装的两个大红灯笼)

年饼只烘焙了一款牛油圈。。。

用完了的洗发精和护发素还没补货。。。

剩下两令吉多余额的手机还未充值。。。

还有107个email没开来看。。。

每天还要超时工作迟下班。。。

哇哇哇:'(——
我想要收工过年啦!555。。。

9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哈哈哈。。。

这段时间真的是忙做一团,很累的感觉,
趁过年的时间好好的休息。

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Vincent Cho said...

大姐,你就赶紧把这些都做好吧!这样才安心过年去呀 :)

名师安娣 said...

我看,你要做到腰酸骨痛才可以做完。找个钟点咔咔帮你吧!

cookie said...

Just follow your heart.. 收工吧!预祝你及家人 : 龙年行好运、万事都如意!

Shmily said...

依依,
谢谢你!今天总算收工,可以暂时把工作放下,专心忙家里和自己的东西了!

Shmily said...

Vincent,
呵呵,放心吧!我会搞定的。:-)
即便如何,我都会安心过年去,嘻嘻!

Shmily said...

名师,
谢谢你!家里的打扫工作有钟点女佣,不用我腰酸背痛:-) 至于新春布置,今年从简咯!年饼就随意了…

Shmily said...

cookie,
我一向都随心所欲的啦!:-) 哈哈…也祝你新春快乐,生活安康!

Bloomington Auto Locksmith said...

Great blog you hhav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