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梦见

昨天放工回到家,有点累!


洗澡前,躺在床上打个盹,竟然做了个梦…


梦见大姐回家来,很雀跃的样子。


大姐一头微卷长发,在我面前如花枝招展,我不禁脱口而出:

“ 大姐,你头发长了! ”


一年半前,大姐因乳癌仙游,化疗让她严重脱发,后来干脆剃光。


当头发开始重新长出--也就那么半公分,大姐却因细菌感染,无法完成治疗…我就再也没法目睹她少女时代的长发飘飘了!


可惜,我还来不及和大姐多谈几句,很快的,就像电影里演的画面一般,眼前的大姐慢慢模糊消失…我知道梦就要醒了!然后,我睁开眼睛,现实存在的空间清晰地映入眼底,而忍不住的泪水也沿着脸颊滑下…


有人说,梦见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想见你。


亲爱的大姐,你想见我吗?


你真的来过见我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2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思念是一种痛!

Shmily said...

验光师,
是啊!王菲唱得好: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转眼沉没我在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