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D3000

很久没有败家了!(其实一直都有啦!只是数目不大而已。)

出发去这次的旅行之前,我终于心动而行动了,就是买了这架相机。


Nikon D3000

因为看到报纸上的相机广告促销;因为看到相馆的宣传布条;因为要去一处很美丽的地方旅游;因为拿到一笔钱还没有花到;因为侄女阿紫的大相机要借给她大姐去上海世博拍照用;因为......

说穿了,就是因为我很想买多一台较好较大的相机满足我的摄影梦啦!

道破了,就像一句英语谚语说的:My money is burning a hole in my pocket!

所以就想花钱、要败家了啦!

不过,还在摸索着操纵这架相机,所以这次旅行中的一些照片还是拍得不够理想。(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朋友替我拍得不好,气!)

没办法,相馆老板的摄影师也只能在短短的三十分钟给我上速成班摄影技巧,我这个人又有点糊涂有点笨,(而且,旅途中我为了拍照,一直和团友掉队,还怕迷路的呢!)回来有空再向师傅请教吧!

这台相机加上4GB的储存卡、包包和filter,共花了我RM1906。

因此,这回我只换了一千元人民币出门,节制自己不可乱花钱购物了!

5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我家木头羡慕到流口水!

Shmily said...

名师,
你家木头喜欢玩摄影哦?

爱睡觉的猪 said...

哇!我也很很羡慕勒!
期待你日后的作品了。

Ashley said...

好有型的相机哦!
有了它,接下来的日子就不一样了,
应该多一个嗜好可以发挥了吧!^^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呵呵,还没时间去摸索和发挥呢!

Ashley,
哎呀,还要去上课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