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我承认。。。

我最近很败家!

(我知道的,我没有否认。)

月初刚买了相机,花了差不多两千令吉,现在又————


扛了这个烤箱回家

(真的是我和二姐两个人两双手四条腿,把烤箱扛起放进后车厢的!因为当时店里只有老板一个人留守,还有几个马来顾客,老板不放心走开,我们只好自己来搬运。)


这个牌子的烤箱好不好?

是老板推荐的。他说,这个牌子的烤箱的火比较美哦!

(我也不懂啦!)


这样的容量和尺寸应该足够了吧?

价钱还不知道!因为————

老板说叫我改天和老板娘算,不必先付钱。

2 comments:

师奶 said...

可以有个要求吗? 新年的时候, 我要......

Shmily said...

师奶,
可以要求不要不在乎。。。 周华健的歌~哈哈!
花了这么大的本钱,我肯定会做一些新年小饼干的,新年你来我一定请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