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庆中秋

八月十五中秋节。

今年二嫂有拜月亮,不过一切从简。


小芋头是应节必需品
居中对齐

芋泥小月饼


榴莲味的小月饼

今年二嫂买不到菱角。。。


航航、盈盈和宜宜开心提灯笼


盈盈最拿手扮可爱

重头戏都不是这些。。。而是——


我跟同事买了两个孔明灯

所以,今年庆中秋,我要------


放孔明灯许愿啦!


感恩


飘到与街灯同高

然后孔明灯碰到了电线缆,倏地下降。我们赶快助它一臂之力!


终于冉冉升空


再升空。。。


越飘越高。。。

成功!

准备,第二个孔明灯要来了。。。


大家合作点火扶灯


希望心想事成~

不过,这个孔明灯升上天空的过程有点惊险。

因为火势有点大,好像要烧着了,我们便松手。但是灯却未能上升,落在对面草场的草地上。

还是二哥英勇,在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他越过沟渠,将灯提起。


孔明灯很快就飘上空中


变成肉眼中的一点星光

有惊无险!

要想心想事成,当然过程中会有点阻碍。那不打紧!

重要的是,最后是成功的,对吗?

中秋节快乐!

8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elated Mid Autumn Festival...

Shmily said...

Sharon,
same to you!

名师安娣 said...

我还没放过孔明灯呢!祝你心想事成!

Shmily said...

名师,
我也是第一次放孔明灯,可是竟然没有好好和它合照一张!谢谢,也祝福你。

小薰妈 said...

哈哈~我是小薰妈!不要意思,我的蛋糕食谱写得很乱。看来真的很饿,所以语无伦次了!==''''
我“改过自新”了。有时间再去看咯!

Shmily said...

小薰妈,
哈哈,不要紧。因为我是烘焙新手,比较多问题,嘿嘿!

师奶 said...

放孔明灯不是要申请的吗? 可以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可以放的吗?

Shmily said...

师奶,
只要放的地方不接近机场,不影响飞机航行就没问题啦!而且,这个孔明灯并不大,不是放很多个,不要紧。我刚刚订了二十个,准备高兴时爱放就放。生日时放、冬至时放、圣诞节放、屠妖节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