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开花结果

虽然我的园艺差强人意,幸好家里还有许多懂得栽种的‘绿手指’来为我们家增添绿意。

瞧,现在,很多植物都开花结果了呢!

种了几年的椰树开花了

也许不久以后,我就有椰水喝、有椰肉吃了!

玉米也结果实了

啊,我爱嚼玉米。玉米快快成熟哦!

含苞待放

花开了

结果了

百香果

是否真的有百种香味的果子呢?有待研究。不过,我尚未闻到果子香呢!

最后,来个很容易的猜猜看:

这是什么花?长得很高哟!

3 comments:

爱睡觉的猪 said...

羊角豆花

手将屋屋主 said...

百香果~究竟是怎样的啊?听说做果酱不错
今天收到你的礼物了
包到这么多层,累死我啊~
(释迦果子还在树上~才小孩子size,要等到大人size,哈哈)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你猜对了,不过没有奖,哈哈!

手将屋屋主,
改天果子成熟了,我拍下来给你看。
哈哈,不好意思,让你累坏了,因为我对大马的邮政局服务不是很有信心的缘故,所以包了很多层,以防破损。
(还好,我会很有耐心等待的,因为我知道等待的背后是一个让人开心的结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