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来点绿意

我看,办公室里的人哪,对着文件和报告做到眼睛都快凸了出来,而且呀,做到有点闷和没有朝气了。

于是,有人开始为自己的办公桌添点新意,种起小盆栽来了!


这是Esther和我分享的平安竹

(杯和弹珠由May供应)

因为我的办公桌和Esther的相连,所以我也沾了一点绿光,嘻嘻!


May自己的小盆栽


Ling的长得茁壮高大

不过,最最吸引人,刚刚加入阵容的是西蒂的这个杰作:


大茶杯里的仙人掌

哇哈哈,够漂亮吧?每个人都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大茶杯。Josephine和我都急着问西蒂,在哪儿买到的?西蒂说,是她妈妈买和栽种的,她只是负责带来摆放在自己的桌上,郁闷时可以欣赏欣赏。

她妈妈还贴心的为这个大茶杯找了两个小随从:


小巧可爱,都很漂亮哦!

看了这些小盆栽,你有没有心动?也想为自己的办公桌来点绿意呢?呵呵。

2 comments:

爱睡觉的猪 said...

我也种了小小一颗仙人掌,防电脑辐射。
其实应该说是买了一颗才对。嘻嘻。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仙人掌还可以防小人和挡煞哦!你果然有明智的选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