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忙与盲

休个假旅游回来,公司批下来的工作就似排山倒海,忙得马不停蹄,忙得晕头转向,忙得偷懒,翘了三堂气功班的课,忙得旅游的照片也没时间挑选去冲洗,还要忙里偷闲上上网去溜达和写帖子发布,今天还要忙得去为别人的不定期发飙代班半小时!

还是第一次听到老板向我吐苦水说要好好训训不定期发飙的风云小姐,不能再纵容她了!

可是我忙得根本没时间去探听老板和风云小姐之间今天发生的事故和过程。我只来得及做好自己的工作,下班后再回家继续处理累积的公文。

明天从早上开始又有一连串的工作,好像得走两个场子?

忙着的时候还接到一些无聊不懂何方神圣的来电邀请我去听讲座??

还得在心里提醒自己,星期五要和Esther、Ling到波德申公干两天,回来的次日还要加班!

真的不懂我们集团和头头们怎么想?把一大堆的工程计划都集中在这两三个星期内干嘛?真的是瞎忙!

唉,希望度过这个忙碌的星期后,可以暂时把工作脚步缓下来,看看风景,喘一口气。

虽然刚刚放了假不久,可是还是很期待假期。

这个七月到底有几天公共假期可以休息不用上班的呢?

可怜,今天才是七月份的开始而已!

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7月份好像没有公共假期叻。呵呵呵。。。

sock peng said...

我算了7月份没有什么假期!!可怜!!

Shmily said...

veronica & sock peng,
哎哟!那可怎么办呢?我要假期,我要假期!

师奶 said...

忍一忍吧, 下个月不是有假期了吗? 我的小瓜也是在计算着呢!

Shmily said...

师奶,
也唯有等八月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