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最近比较...

唉,最近比较忙,又烦。

工作的作业太多,公文债台高筑。埋首苦干的当儿,有种‘白首太玄经’的感觉,几乎淹没在窒息中!偏偏,心情又无法安定。

越忙,越没有动力,工作效率急速下降,结果就是,天天开夜车,室内奋战,把自己操得像午夜凶铃的贞子,披头散发,目露凶光(实则目光呆滞!),几乎都是操到眼皮睁不开时才爬上床休息!

还好,午夜不寐,尚有当裁缝师的姐姐陪我一起工作!她也是应接不暇,许多订单都赶不完,乐得两人彼此挑灯作伴。她操她的缝纫机,我忙我的文书工作,各自为政。有时,她比我早放下工作去休息;有时是我耐不住疲劳轰炸,先升白旗向周公投降休战。但大部分时间都是我较晚休息,因为我的工作效率慢嘛!

这样忙得像狗(啊,对不起,可能狗都过得比我悠闲一些!^_^)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我也好想出走,我不想周末呆在家再对着文件作业挣扎奋斗!

神啊,救救我吧!给我神奇力量和三头六臂,帮我完成所有作业,让我的身心都可以好好地放个假,到外边走走,血拼购物,抑或游山玩水一会儿吧!

我不要忙,我不要烦,我不忙,我不烦........烦哪......我烦哪。。。。。。

6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有时在忙碌的时候
才发觉时间过得很快

手将屋屋主 said...

shmily,只要你想着我树上的果子什么时候成熟,就很期待的啦~
哈哈~抱歉,还没寄给你,果子还不够熟,等熟了才寄给你

baikaishui said...

给你加油!

Shmily said...

sock peng,
对呀!工作到凌晨的时候,恨不得一天有28小时。*_*

手将屋屋主,
的确很期待你的果子和果酱,哈哈!
也要说声抱歉,你的礼物还没寄出,今天若有空,应该会去邮政局办一办。T_+

baikaishui,
谢谢你的鼓励,现在我已大概完成手头上欠下的工作了,总算可以略松一口气!^_*

师奶 said...

有时候忙一忙没关系啦, 若一年到尾都忙,那就真的是盲.
我最近也相当烦, 因业绩不太好, 很害怕年尾做不到target,会被公司降级. 我不是个野心强的人, 但也不能接受被降级. 现在手头上没有几个会打算购买的客户,感觉人海茫茫.我想忙一点也不能, 所以你有得忙不见得是坏事哩! 大家一起加油!!

Shmily said...

师奶,
我也给你鼓励一下:放轻松些,你会发现其实没那么糟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