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捉鼠记

昨晚临睡前,我到厨房去装水时,竟然遇见———————小老鼠!

小老鼠,不上灯台偷油吃,反倒掉进洗碗盆,跳来跳去跳不上。

打老鼠,我不敢,只好用杀虫剂来对着它乱喷。

惊动正在车衣的三姐,一起来捉鼠。

喷到我自己也快要晕了,这只小老鼠还是不停在盆里钻动。。。

后来,不知是它累了还是晕了,躺在出水处不跑了,三姐才连忙用一个透明容器盖住它。

老鼠,老鼠,小小看不清楚!

(看到它的尾巴吗?)

哈哈,原谅我不敢太靠近,无法很清楚地拍下小老鼠的全貌。

看看被罩在容器下的小老鼠,我突然想到被镇压在雷峰塔下的白蛇精。。。。。。

因为夜已深,我们不知道如何(也没胆子)处置这只小老鼠,只好让它困在容器里过一夜。

次晨,我起来时,二姐的印尼工人已经帮忙处理掉了!

突发奇想:有没有一种音乐,让老鼠听了会自动消失,搬离我家呢?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