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准备出发

明天凌晨两点就要准备出发到机场,展开我的北京之旅,可是行李还没收拾好,心大心小,不晓得带什么衣服去比较适合。

这个时候的北京比较炎热,想带清凉一点的衣裳出门,又怕火热太阳的无情,把我晒成黑炭头。我一向易黑难白,本来肌肤就不赛雪,再晒个七八天下去,回来恐怕被人唤宾妹了!*_*

唉,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为衣服烦恼之余,还得打点一些护肤和装扮的东西,若有专人帮我处理就好了,不用烦!哈哈。

同事嘉慧建议我穿一件旗袍在长城上留影。可是要爬上八达岭登长城,穿旗袍会难倒我吧?

呵呵,我可是有认真考虑她的建议的哦!

不管了,还是背心T-shirt短袖长袖短裤长裤裙子等一并都拣些塞进行李箱算啦!

够眼花缭乱的吧?

反正我有小、中行李箱任我选择,寄飞机货舱的只要不超过15kg,手拿的不超过7kg就没问题了。

右边小型的陪我走过韩国、港澳和上海,轮子已掉了一个;左边中型的还是刚跟二姐的印尼工人买过来的,因为觉得小型的已经不太够用,嘻嘻!


唔,这次一定要记得把充电器和外国用的插头带去。

说起电插座,为什么国外都是两个脚的,只有大马还是三脚的呢?大马是不是还不够国际化?应该检讨检讨。

5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祝你旅途愉快!

sock peng said...

一路顺风
玩得开心

baikaishui said...

旅途愉快!回来记得与大家分享哦!

安儿 said...

抱歉来迟了~~~
祝你一路顺风!! 旅行愉快哦!!! ^_^

Shmily said...

谢谢大家,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