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百分百小飞侠

虽然温网少了纳达尔也令我少了观赏的激情,F1的法拉利今年的调车让人不止是大失所望,简直就是彻底失望和没希望!还好还有MotoGP的小飞侠罗西让我过足飙车瘾。

记得大马时间6月14日,我刚刚从北京旅游回来,恰恰赶得及观赏09赛季MotoGP锦标赛西班牙站在加泰罗尼亚赛道的竞赛,雅马哈车手瓦伦蒂诺·罗西击败队友洛伦佐获得冠军。
罗西与洛伦佐的这场争斗是其职业生涯中最激烈的一次,两人直到最后一个弯才分出胜负,而且罗西的优势只有0.095秒。


小飞侠罗西在最后一个弯角时成功超越队友

罗西与洛伦佐之间不可思议的缠斗,实在是太伟大了!
洛伦佐实力很强,罗西接受Italia1采访时也说,这是他经历过的最艰苦的一次缠斗,在比赛中击败队友洛伦佐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他必须保持100%注意力,不过这次他还是胜利了。在最后一个弯守住了头名的位置,因为在这条赛道最后一个右弯通常是很难完成超车的,真的难以置信!
这也是罗西第99次的胜利。



罗西捧起他的第99个分站冠军

罗西、洛伦佐和斯托纳在车手积分榜上,以同积106分的成绩并列位居榜首。

今天,大马时间6月27日,2009赛季世界摩托车锦标赛荷兰站MotoGP正赛周六完成,野马哈Fiat车手罗西赢取他职业生涯第100场摩托车锦标赛分站胜利,他以42分14秒611的成绩夺下该站的冠军。 罗西队友洛伦佐夺得亚军,他以超过5秒落后罗西,杜卡迪车手斯托纳以42分钟37秒724,排名第3。


颁奖台上,罗西和洛伦索及斯托纳喷香槟


罗西在第一圈面对2008阿森分站冠军的斯托纳的挑战,但世界冠军车手持续保持其领先优势,将洛伦佐及斯托纳抛着后头,最终夺取他第5个荷兰阿森站胜利并成功为去年败于斯托纳报回一箭之仇。

目前,罗西以131分在世界摩托锦标赛积分榜上领先群雄,洛伦佐排名第2,以4分领先澳洲车手斯托纳。

罗西迎来了他第100次的胜利!

罗西独领风骚,挥动旗帜欢庆第100场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罗西的支持者还特别和罗西一起展示超长的海报,里头用照片记载了小飞侠罗西夺得的九十九场胜利和欢庆100的数字,非常漂亮。

喜欢看罗西超车,小飞侠的驾驶技术真的无与伦比,尤其是对转弯角的控制, 堪称一绝!

恭喜小飞侠,请继续加油,创造更多的纪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