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电脑也得安抚?

去了北京玩八天,回来开电脑,准备写帖子、上载照片,它竟然和我闹别扭!

不是把我的文字洗掉,就是让照片上载失败!!

最后,好不容易完成了,却发现帖子下方一大片的空白,拉得好远好长,却无法删除。

(你看“北京.我来了”那篇就已经发觉问题所在了!)

结果,浪费了我好多时间。

第二篇“鸟巢.水立方+奥运...”才恢复正常操作!

看来我离开太久,玩到乐不思蜀,没和它联络感情,他生我的气了,哈哈!

没办法呀,你体格太重,我自然只能带小的袖珍型电脑出门,把你留在家里啦!

不过,北京旅游上网虽方便,可是有些网站却被block掉,像我们这个部落格就是其中一个,非常不幸! T___________T

好了,休息充电回来又得忙了!

忙里我会偷闲,再继续把我北京之旅和大家分享的。

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原来是电脑有点故障啊。。。我还傻傻地等。。。我以为还有照片。。。。呵呵呵。。。

Shmily said...

veronica,
不好意思,我弄了两天,还是没办法处理,让你久等,排写!*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