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登长城

六月七日 星期天 天气 多云有风
北京之旅第三天,我们终于来到了旅途的高潮:今天,女生都要变性,做好汉,登长城,哈哈!

八达岭长城在居庸关北,距北京六十余公里,因地处交通要道,四通八达,故名八达岭。

八达岭长城为居庸关的重要前哨,古称“居庸之险不在关而在八达岭”。

明长城的八达岭段是长城建筑最精华段,集巍峨险峻、秀丽苍翠于一体,“玉关天堑”为明代居庸关八景之一。

八达岭四季分明,春如花海,夏拂清风,秋似血染,冬披银装,一派塞外风光。

登长城前先摆个甫士:

穿sport shoes+裤袜的旗袍小姐

刚刚的走道很长很峻险,领队小青叫我们改道。

我的开始在这里

(这个看起来容易多了,是不?)

长城据说有一万三千多里长,故称万里长城,两千多年前,由军人和百姓建筑而成的。当时没有任何机械,全部劳动都得靠人力,而工作环境又是崇山峻岭、峭壁深壑。可以想象,没有大量的人群进行艰苦的劳动,是无法完成这项巨大工程的。

我上到来了,当然要拍照留影

休息站后的第二段走道

远山含笑,笑我不自量力

万里长城长又长

愿你勇敢走得完

(原本我打算走到插有旗子那里的说。。。。。无奈时间上不允许T_T)

俯瞰的城墙下的景色

道阻且长

万里长情

我就是像他们那样走上去的

阿紫替我拍的:走下来的连环图

看不清楚?这里有近镜摄影:

我很专心下梯级

步步为营

发现镜头后赶快比胜利手势

这一级比较高,得小心翼翼

到这里就很轻松了!

Yeah, 做好汉成功!

搔首弄姿+丝巾,我可是有备而来

当了好汉,不忘做回仕女:四美图

挥别八达岭长城前与Ling各飞一腿合照

4 comments:

师奶 said...

哈哈, 你的一身装扮真够绝, 我以为你之前说要在长城穿褀袍是开玩笑的! 还有,你有没有让我的名字飞扬在长城?

Shmily said...

师奶,
sorry,我登长城登得不够高也,所以无法高声大喊!

爱睡觉的猪 said...

只有一句话:COOL!
看到你这个登长城,更激发我想去北京的欲望。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快去快去,一登长城做好汉。去之前先参考资料,拍照时就不会漏掉美景(像我就是因为懒惰,很多镜头没捕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