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赠品

女人买东西很多时候都会贪得意(我不说贪小便宜,因为那不是女人专有^^)的吧?

你曾经为了什么样的赠品而一口气扫了一堆那个货品回家呢?

和Josephine在May家看到这三个漂亮的史诺皮盘子,我们两人立刻大拍特拍一轮。



May家收集了这三个款的史诺皮盘——


马来西亚


日本


英格兰

这是以前买Darlie牙膏送的。

看见这么美丽的盘子,很多人会忍不住为了这个赠品而买下可以用一年的牙膏!^^

想想我家也用了很久这个牌子的牙膏,不可能会错过这款赠品?

后来回到家,到碗橱里翻找,原来我家也有三个(?)这样的盘子。

不过,我家只有两个款:英格兰和----


澳洲

不懂是什么情意结?个人觉得英格兰的最漂亮!嘿嘿嘿^^

(其实日本和澳洲的也很美,就是马来西亚的失色了一些。这又是什么心理?呵呵呵!)

你认为呢?

不晓得这系列的史诺皮盘子赠品有多少个款?有没有人收集了全部?

你家有吗?欢迎与我分享。

11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牙膏送很多这类的盘子杯子~~

Vincent Cho said...

KFC的我就有很多!呵呵…

bLuRbLuR said...

想起了我的奶奶, 她生前也很喜欢收集darlie 的赠品, 满满一橱, 多数是杯子。

名师安娣 said...

我都没什么买碗碟的,都是赠品。

Shmily said...

非一凡,
对呀!所以我家都没什么买杯子盘子…

Shmily said...

Vincent,
你是KFC的支持者抑或大股东?嘻嘻:-)

Shmily said...

wenli,
我妈妈在世的时候也是这样…现在轮到我家掌厨的三姐;-)

Shmily said...

名师,
呵呵,我家也是! :-)

cindyq said...

shmily,我家没东方摆出来欣赏,收来收去成了垃圾,所以没有收了。

cindyq said...

哈,不好意思,打错,是【没地方】。

Shmily said...

cindy,
那你都把它们丢掉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