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感恩宴

八月六日(星期六)

出席了一个校友会的感恩宴。

其实我不是校友,因为Josephine说有入场券,邀我一同去凑凑热闹。

场面看起来很浩然壮大~


表扬学生对师长的尊师重道

当天,受邀出席的退休年迈的老师和校长有101位,在职的老师也有不少,还包括几十年的毕业生,非常难得。

开餐前,爱拍照留念的Josephine当然不忘拉着我合照。

然后——不熟悉我的相机操作法的掌镜人就把我们拍成如此的效果。。。


哎,难得Josephine穿得这么性感,我又这么‘闪’ ^0^

感恩宴设在汝来的隆盛佛跳墙酒家——据说非常出名佛跳墙和东坡肉,得过很多国际奖项。

以下是我们吃的菜谱:


特式四上荤

(我觉得还不如我常去的那家餐馆的拼盘咯!)


佛跳墙追香

(因为是‘追香’,所以没有鲍鱼和海参吗?非常失望。。)


宣传小册子里‘佛跳墙’的照片是这样的喔!


铜奖东坡肉


近一点:看得清楚那些黑黑的‘东坡肉’吗?

(因为是‘铜奖’的原因吗?)


清蒸巴丁鱼

(有非洲鱼的‘泥味’!还不如七星斑好吃。。)


豉油皇明虾

(OK lor,没有惊喜!)


罗汉烩上素

(素的也就没有海参了:( )


珍珠糯米饭

(嗯,很‘珍珠’小包)


香滑红豆沙

(红豆沙很滑,可是我一向都喜欢有嚼感的红豆水多一点!如果是芝麻糊或花生糊会讨我喜一点。。)

食物给我“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这样会得到反效果的宣传吧?

这场感恩宴从晚上七点吃到十点半才结束,我回到家已经是超过十二点了!

唉,怎一个累字了得?

难怪身为校友的二姐都不要买票出席!

8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这么多好料哦!

Vincent Cho said...

卖相也没有很好啊…

Shmily said...

依依,
我不觉得是“好”料呢!跟口碑有差异…

Shmily said...

Vincent,
你吃得好料多,肯定看出来,真的很令人失望:-(

cindyq said...

你真的很【闪】啊!
是不是全场之最?:)

那所学校?多少钱的餐券?

唉,想想还是不要让人劳民伤财。。。

Shmily said...

cindy,
嘻嘻。。。因为穿了一身黑衣裳,怕朋友找不到我啊!^^

启文。RM80的餐券。

宗旨和意义本来很好,只是因为第一次办,有点纰漏。。。

师奶 said...

效果如何? 感人吗?

Shmily said...

师奶,
呃…可能我不是校友,没有什么感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