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百香果芝士小蛋糕


家里种的百香果略有收成了,我便尝试这个小蛋糕。

材料:
A: 牛油100克、糖粉100克、鸡蛋2 粒(打散)、鲜奶油2 汤匙
B: 普通面粉140克、发粉 1 茶匙、百香果2 粒(取肉)、cheddar芝士60克(刨丝)
C: 百香果少许(取肉)

用具:
2.2寸X1.3寸纸杯10个

做法:
1. 将(A)料的牛油及糖粉搅打至幼滑,慢慢搅入蛋液后,加入鲜奶油拌匀。
2. 加入(B)料的粉类拌匀后, 加入百香果及芝士。
3. 将(2)舀入纸杯内至八分满,排在烘盘上。
4. 放入已预热烘炉,以150-170度烘20至25分钟,取出待凉,淋上(C)料。


百香果芝士小蛋糕出炉了


它,诱惑你了吗?

8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好...我喜欢..

Shmily said...

追梦者,
谢谢!别客气,自己来:-)

Vincent Cho said...

只要是甜点,永远都能吸引我!>.<

欧阳依依 said...

我也很喜欢,你真的了不起,什么都会做!

Shmily said...

Vincent,
那就是说,只要给你甜头,你就会听话?嘿嘿嘿:-D

Shmily said...

依依,
我不厉害,跟着食谱做而已,失败的都没有拿出来见人;-)

Ashley said...

你真会烘培!
我妈妈也有种到百香果,
看到树上那几粒果实,
感觉很神奇哩!尽然有收成哦!^^

Shmily said...

Ashley,
你过奖了:-)
我家的百香果第一次开花结果时,我们也觉得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