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我进黑名单

不向银行借钱都不知道,我竟然被列入黑名单,是不能借贷的客户!

乍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真的被吓了一跳——我是犯了什么事?被各家银行列入拒绝接待的人物呢?

原来电脑上连接的讯息显示我——欠卡帐未清!

我只用一张信用卡,就是Direct Access,每个月我都还钱清单的呀!怎么可能?

Unbelievable!

连忙拨电到有关银行的信用卡中心去问,却得到答案说我没欠钱,反而多付了RM627.++。

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脑海里转了一圈,想起去年二月取消了的AMbank信用卡,取消后的好几个月都还来帐单。我曾经拨电去追究,对方说会处理但要我付三个月的帐单。我非常不满,骂了他一顿,并表明立场绝对不接受这笔帐。

没想到就是这笔帐害得我被列入银行贷款的黑名单!

再次拨电到这家银行的信用卡服务中心,被工作人员搞到团团转的接线,最后终于找到有关的负责人员讲清楚了。对方只愿意扣除所算的利息,我仍然得付RM201才可以脱身‘拖欠卡债的人’这个罪名!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我要借钱,就得先还钱, 这是爱因斯坦的‘相对论’!

花钱消灾,我这个下午匆匆忙忙赶去银行解决了这笔‘债’,又要去另一家银行买Banker's cheque 还走路律师留下苏州屎的Duty Stamp,然后再去帮三哥办理定期存款的手续 ......

一天跑三家银行,好像做很大的生意,其实得个屁啦!都是支出不是存入(除了三哥那宗)——

只有自叹倒霉吧!

贪官污吏可以逍遥法外,我们这些可怜的‘贫’民百姓却得为区区的二百令吉搞到一身蚁,仿佛跳入黄河都洗不清。。。

黑名单?

我啐!

但愿雨过天晴转好运,明天会更好。

许我这一等良民的清白啊!

10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就是这些合法的啊窿债弄得我们不安宁。 你其实可以不还的,叫国行跟你讨公道!我现在是听卡色变 !

Penagagirl said...

你要对他们凶点,不然当我们lulu!

师奶 said...

因为那些员工没能力管大数目,所以只好管鼻屎的小事.

Vincent Cho said...

如果你是在还清账单的情况下取消信用卡的话,错不在你。他们也不应在没有transaction的情况下继续charge你。

欧阳依依 said...

真的好冤枉,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我常常因工作的关系和银行
打交道,有时真地会被气死。

Shmily said...

谢谢大家的意见和关心,我现在很心平气和,只希望赶快解决这个方案,不必再烦恼就好了!

cindyq said...

shmily,我也差点像你这样做了冤大头,也是同个银行。

此外,还有好多家银行促销员来【求】我们帮忙他们达到target,即申请免费的credit card,还有赠品,还说一年后cancel即可。

哪里晓得,喝,麻烦到要死!
写信cancel后,银行一直追问:为什么为什么。。。

还说不可以啦要付费啦什么什么的。。。

现在,身上只有一张附属卡,怕了!!!

Shmily said...

cindy,
我在这里说出这家银行的名字就是想给大家一个警惕,千万不可一时心软去帮助别人的target接受信用卡申请,惹一身蚁。这家银行对取消信用卡的服务效率真的令人有故意拖延骗钱的嫌疑!

greenforest said...

所以我对信用卡没有好感。

Shmily said...

greenforest,
所以现在我都不同情那些促销信用卡的人,没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