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学习快乐

四月十六日(星期六),和一班同事参加Kolej Komuniti的烘焙课程。

乘着巴士,浩浩荡荡地,我们来到了花城第二终站的——


Sekolah Perhotelan dan Pelancongan


负责人先给我们一个简单的介绍和欢迎


每个人都会有桌面上所见的一袋礼物

里面装的是一件围裙、一顶帽子、一条毛巾和一份食谱。


这位就是我们的烘焙老师,后面的是他的助手


老师先讲解蓝莓芝士蛋糕的材料和做法

我们分成五至六人一组,然后就开始动手了!


我的五人组只有一位男士

七嘴八舌兼七手八脚的,我们总算完成了——


蓝莓芝士蛋糕


每人都可以带着一个这么大的蛋糕回家,好有成就感吧?

等待蛋糕出炉的当儿,我、Jo和Chok三人还到附近的New Town去。。。


喝下午茶,骑骑骑...^^

四月二十三日(星期六),我又和一班同事参加一项电脑课程。


第一个主讲人讲的不多但七情上面


大家都很认真听课


第二位讲师有钟无艳的面貌、善良和才能


然后发觉他是C罗迷。。。:D

坐着上课当然比活泼生动的烘焙课程来得闷@.@。。。

结果我就拿相机和手机拍照及上网!


认真听课的。。。


故作认真的。。。


不认真三人组^^


年轻貌美的女助手,她的手机号码就是上网的密码


最认真的学生--Carmen

但是,无论如何,生活还是:

学习快乐!

6 comments:

Ashley said...

我们已经离开校园很久了,
偶尔去上上课是很有趣!
你还有几个朋友一起上课,更有趣了。
尤其是那堂烘培课,
我也想上呢!^^
不知学费多少?

Shmily said...

Ashley,
很便宜,一个课程RM35,两个就RM55。我报名了两个,下个星期六就学做面包! :-)

追梦者 said...

好好学...

Shmily said...

追梦者,
从学习中得到放松和快乐:-)

Vincent Cho said...

你这种好学的态度,真的很值得我们向你学习!

Shmily said...

Vincent,
你这样赞我,我会觉得很惭愧@.@。。。
因为我比较好玩不是好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