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后知后觉

我今年才知道的,原来pizza hut有种族歧视。

在那里消费,友族是不收服务费的,而我们这些‘外国移民’却必须另外多付服务费。

是不是只有大马才如此?我还真孤陋寡闻!

老板说,她在都城的亲朋戚友早都杯葛这连锁快餐,不去光顾了。

这么说,如果我们一班同事,三大种族都有,一起去这个快餐店聚餐,他们是不是得看是谁付帐或下订单,才决定收不收服务费呢?

那我们如果叫友族同事或朋友帮我们下单和付帐,是不是就不用付服务费呢?

1 Malaysia还真的是boleh呢!嗯哼。

4 comments:

爱睡觉的猪 said...

这个我在多年前从网上看过这样的讯息。可是真的是如此吗?有没有人可以给个肯定的答案。
对了,你的腰好点了吗?

名师安娣 said...

这样哦?马上杯葛他,不要吃!!!!

veronica said...

真有此事?

我只是知道现在的pizza hut,服务态度真的很不行了!!!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我很少去pizza hut,去的时候都是别人请客:)不过,我老板很肯定,确有此事。
谢谢关心,我的要好多了,虽然还没有100%最佳状态:)

名师安娣,
我也是这么想。。。

veronica,
是的。不过,我这里的服务态度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