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折腰

四月六日,今年第一次跑外务,为期四天,第一天就莫名奇妙地闪到腰。

以为随便擦个药酒,一觉醒来,第二天就会没事。

结果,我深刻体会了什么叫做坐立难安、辗转难眠。

多么痛的领悟!

去同事Carmen家接受他父亲的铁打治疗,敷了三天的药,情况未见好转,三天里仍然疼痛不已,只有躺着最舒服。

幸得一起跑外务的同事Joo体谅,我的午饭休息时间得以放长一点,让我可以回家躺一躺,舒缓腰痛,也替我扛下一些外务工作,无限感激!

跑完外务的最后一天,看西医拿了止痛药吃,腰痛舒缓了,可是却引起旧患--胃酸胃气,疼痛转移到了胃部。

撑了一天,见腰痛舒缓了,便停止了服西药,胃痛才略好转,可是胃气偶尔还是会乱跑,使到身体不同部位会有一阵一阵的风痛。

唉,人浮于事,为五斗米折腰,折腾我到今天还未完全康复呢!

哎呀,不能坐在电脑桌前太久,腰还有点沉重,坐久站久还是不很舒服哦!要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西医有没有替你照X光之类的?

名师安娣 said...

叫推拿师推推,会比较快好!

baikaishui said...

怎么这样不小心呀?
几天下来如果情况没改善就得真的要照X光找出原因了!多爱惜自己哦!

Penagagirl said...

什么动作都要放慢,复原需要一段时间!

Shmily said...

谢谢各位关心,本人好多了,已经开始做运动和练气功,以后一定会小心,毕竟岁月会是健康最大的敌人,时间却是最好的疗伤师,I'm ok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