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揭幕冠军


小飞侠亲吻新赛季首冠

大马时间4月11日,2010赛季MotoGP锦标赛揭幕战卡塔尔大奖赛结束,雅马哈车手瓦伦蒂诺-罗西获得冠军,杜卡迪车手凯西-斯通纳从领先位置退 赛。

  
罗西在站台上接受颁奖和祝贺

  罗西说:“这25分对我来说就如同“金子”,特别是在Losail赛道上。我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发车,自从2006年开始我就 再没有在这里赢得胜利,我认为这个冠军是我应得的。车队与我都非常努力的工作,值得欣慰的是我们的赛车取得了进步。”

  
罗西接受亚军兼队友罗伦索的恭贺

  尽管斯通纳 发生意外,但是罗西的比赛并没有变得轻松,本田车队的安德里亚-多维兹奥佐一直努力追赶罗西。

  
黄雀在后——追赶

  “我知道发车对于本站比赛的重要性, 所以我集中精力完成了一次精彩发车,但是处在前面的我并没有更快,而且我一直对赛车的速度有些担心,因为我们的确不够快。”

  
开赛前,罗西观望赛道

  “在与达 尼的较量中,我损失了很多时间,好在并没有落后很远,但赶超凯西(斯通纳)的难度太大,不过幸运的是他犯了错误,我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小飞侠罗西一马当先,首当其冲——线!

(新闻及图片剪辑自ESPN中文网)

2 comments:

cindyq said...

shmily,你的腰好了吗?

Shmily said...

cindy,
谢谢关心,好多了!虽然还没有恢复以前的100%状态,就是做弯腰双掌触地的运动时,腰还有点酸酸的,手掌还不能完全碰到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