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不愿迟到的心意



Esther十一月底要到杭州进修三个星期的课程,大概十二月中才回来。

我的生日恰好落在十二月中的前两天。

因为不能在当天和我庆生,Esther 昨天提早给我送上这份生日礼物。

谢谢;)

今年真的有点特别。

这可是我提早收到的第二份生日礼物了!

(第一份是Carmen很早就送了的蛋糕模具^^)

早来也好,迟到也罢,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的一番心意!

还有谁要提早为我送上生日礼物的吗? 呵呵,我无任欢迎!:D

7 comments:

cindyq said...

我来也!
甜言蜜语收不收?:)

预祝你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早日遇到Mr. R

名师安娣 said...

我很久都没收到生日礼物了。。。。生日快乐!

Vincent Cho said...

这也太早了!我祝你发大财,请我们吃好料!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early early come wish u Happy Birthday!!!

Shmily said...

各位,太客气了!真的还很早也^^我全数收下了。

Vincent的发大财很好,只是要怎样才能发大财呢?你不是叫我去澳门赌钱赢回来吧?哈哈哈。。。

名师,给我你的地址,下次我送你生日礼物。嘻嘻~

cindy,
遇不遇到Mr. right 不打紧,最重要有Mr. M~ :)

Sharon, I want cake !!^^

Penagagirl said...

我到时才献上祝福咯!

Shmily said...

验光师,
嘿嘿…那我就等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