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冲冲喜



队长,你好吗?

这个问题恐怕你也很难回答。

上个星期六,在周中的训练被踢伤的右脚踝突然受到感染引致伤口恶化而紧急入院就医,让你的名字临时消失在首发出场的大名单中(甚至没有进入替补名单内)。我们作为死忠球迷的都感到困惑和忧虑!

结果,出院后的你被拍到----右脚打石膏双手撑拐杖,一脸苦逼,让我们看着好难过好心疼好担心啊!


又见铁拐G

然后。。。。。。

此起彼落的谣言开始散播......“ 杰拉德恐告别2011赛季 ”、“ 红军队长伤势不乐观,休战两个月 ”......言之凿凿,危言耸听!

我很乐观。我不相信,也不要相信。

腹股沟那么严重的伤势你都挺过来了,这一次不过是脚踝被踢伤,应该很快好起来的! 我们都挺你。


教练也挺你

幸好,官方消息披露,医生为你的右膝盖以下打上石膏是谨慎的处理以免伤口再次感染,你至多休息两周就可以了!

当然啦!天生劳碌命的你,已经休息了六个多月,还想再偷懒多两个月?门儿都没有!快点回来开工哦!


不要皱眉忧郁


跌倒了就爬起来


我们知道你有多热爱足球
(就等如你知道我们有多爱你)

昨天,英国时间下午四时,你第三个小公主——Lourdes出世了。恭喜你再为人父!


抱着其中一个小公主的你笑得多甜

呵呵,你还真是天生岳父命,抑或一副岳父相呢?不过,你的小公主们都好漂亮好可爱的哦!

没关系,继续努力造人,下一次一定成功追一个像你一样帅气的小王子出来陪你一起踢球的。我们都期待着的呢!加油。^^

(你的国家队师兄——贝格坎姆还不是坐拥三个小王子后的今年才喜获一个小公主吗?你和他刚好相反呢!嘿嘿。)

希望三公主的诞生能够替你冲冲喜,从此走出伤痛的阴影,否极泰来,顺风顺水,顺心顺意,顺顺利利,如意吉祥!^^

YNWA!

We are always here stand by you.......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

Get well and come back soon , please !

快点回来,我们都喜欢看见你的笑脸。永远不要忘记展示你的笑容,那是你最具杀伤力的武器,也是我们的福利!:)


你的笑容最无邪了

Best wishes to our captain, Steven Gerrard! <3 <3 <3

3 comments:

cindyq said...

你真的是超级足球迷!

咦,我发现我关注你的的博客照也不见了!奇怪,到底为什么?

cindyq said...

shmily,我重新关注你,可是也看不到博客照,why?头痛!蜘蛛吃掉了我???

Shmily said...

cindy,
嘻嘻嘻…你现在才发现我是,未免太迟了!
嗯,头像看不到?我也不懂耶!